随笔。

天啊我真的好喜欢基尔伯特啊……越磨皮越喜欢。

喜欢他不自觉像个蠢蛋一样的扬起来的灿烂的笑。

喜欢他吵吵闹闹的性格,张扬,跋扈,非凡的。

喜欢他低哑沉涩的嗓子,喜欢他璀璨的赤目,要是拿那样的眼睛看着我,哪怕被从中冲出来的火舌一口气吞噬我也一往无前。喜欢他夺目的白发,发丝上的那点儿光都是我喜欢的样子。

喜欢他在战场上那副模样,精明算计,狡黠油滑,又英姿飒爽,眼神高傲无人,狂慢非常。

喜欢他窝在家里那副模样,懒懒散散,洒脱随意,又刻于规矩,工作细致不苟,沉静稳重。

他很矛盾。黑白分明,好的便就是好的,坏的便就是坏的,不容一点儿的混杂。

但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人。

哪怕是近千年前那位骑士,还是百年前王国,在是现在单单的基尔伯特,兜兜转转那么多年,所有人都变了,只剩下他一个人还是这副模样,没有长大。

他孤独又别扭的不肯承认。

……毕竟,他还是多年前的那个人啊。

一如既往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